亚健康
美容健身
亲亲宝贝
两性世界
常见疾病
家庭药箱
健康生活
旅游健康
疑难杂症
自我测评
亚健康
·亚健康压迫7亿中国人
·亚健康随高温变本加厉专家建
·9种方法吃掉亚健康
·γ-亚麻酸导致亚健康
·亚健康-都是压力惹的祸
·亚健康与微循环的密切关系
·亚健康四大起因
亲亲宝贝
·准妈妈的能量食品大聚会
·细节让孕妈咪拥有舒适生活
·准妈妈要提前护理乳头
·维生素B12对孕妇作用是什么?
·星妈孕期扮靓招式
·做一个美丽的孕妈妈
·秋季宝宝易得手足口病
自我评测
·测试你适合创业吗?
·深夜火灾测试你性格!
·从恶梦看清你的性格!
·咖啡透视你的个性
·看到的景色反映你的内心
·你是好强固执的人吗?
·泳衣测试你的占有欲
·从切牛排测出你的性格
·由白日梦透视你的个性
·从刷牙看性格
·测试:电梯门前看破你
·看猴子测吝啬度
·看看你的偏执度
·吃汉堡包的个性
·看穿他的性格
·测测你的心胸宽广度
当前位置:首  页全民健康两性世界女性女性营养
女人更需要维生素C
中国药港网 2006年4月18日
  看起来健康,年轻的女人可能缺少维生素C。美国新政府建议女性应当每天吸收90毫克的维生素C。过去,他们主张男性和女性每天的维生素C的摄入量为75毫克。但是男人和女人在对维生素C的需求上是不平等的。   那么从哪儿可以得到更多的维生素C呢?增加食物?   “每天进食一定量的5种蔬菜和水果足够保证人体对维生素C的需求了。” 马克·雷韦恩说。他是美国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病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和医学博士,对临床营养很有研究。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包括橘子,葡萄柚,甜椒,草莓,花椰菜和土豆。   “没有必要再增加别的了,5种水果和蔬菜实际上已经包含了大约200毫克的Vc。” 雷韦恩建议不要把这些食物煮的太熟或者在水泡的太久。简·希格登,RN博士,她是在 Corvallis 的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林乌斯·波琳研究所的一个研究人员, 她说:“我们发现还不到一半的人有这种饮食习惯,所以我觉得增加一些特殊食品也未尝不可。”   然而,另外她有说到最好的来源还是水果和蔬菜,因为他们中含有其他的营养,比如叶酸和纤维等。   这项建议刚被美国国家科学研究会(PNAS)报道过,并且很快将被PNAS食品营养部鉴定。   那么为什么女性的Vc摄入量要增加呢?这是因为现有的标准取自于一项定位于男性的研究,而这项研究则定位于女性。   为了达到实验的目的,雷韦恩和他的同事们为女性设计的一套特殊食谱并对她们进行营养学的研究。在达到一定程度的损耗后,人体对Vc的需求量也会达到一个饱和的程度。在女性当中,这个饱和量是90毫克。   希格登认为这是一项非常仔细的研究,“没有人会对女性做这么仔细的研究。”   林乌斯·波琳研究所建议所有健康男性和女性每天摄入200毫克的维生素C------比政府的建议还要高。这个研究所的使命在于研究微营养在促进健康和防止疾病上的作用。   “维生素C 有许多好处,这对我们发掘一些有性别差别的药物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雌鹅有益的东西不一定对雄鹅也有益。”女性健康专家登尼卡·穆尔说,“女性不仅仅是男性的翻版。”       (来源:放心医苑) 编辑  素问
相关链接
养颜不可滥用维生素E 2006年4月24日
常吃水果为何还缺维生素C 2006年4月25日
超量服用维生素危害多 2006年4月25日
维生素C有什么不良反应 2006年4月30日
拜耳将借维生素在中国OTC市场大展拳脚 2006年5月9日
饭后服维生素效果好? 2006年5月19日
六大医药产品正在崛起 2006年5月26日
黄金搭档牌组合维生素片广告在全国禁播 2006年5月29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客户中心 | 法律声明 | 在线招聘 | 友情链接 | 企业邮箱 | 意见反馈 | 本港大事记
南方中药港药品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药港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经营  客户服务电话:(010)64915192
环球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邮箱:10000@zgygw.com
北京名人环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南方中药港网络发展事业部制作
中国网通(CNC)提供带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药品经营许可证
                       短消息类服务接入代码使用证书
Copyright ◎ 2004- 2008 ZGYGWVIP Inc.